法制

当前位置:法制频道首页 > 法制常识滚动 > 其它 > 正文

诉讼与仲裁

作者:北京市中银律师事务所 2020-03-09 16:03:57
关键词:诉讼,仲裁

中银律师事务所在诉讼、仲裁和其它争议解决等领域拥有多位资深律师。中银律师均毕业于国内外一流法学院校,大多拥有各级法院、知名仲裁委员会的丰富执业经验,对中国的法律制度和司法实践有深刻的了解;他们以保护客户的最佳合法权益为宗旨,为客户提供富有建设性和实用性的解决争议的法律建议或解决方案,并能积极、有效地代理客户参加各类案件的诉讼、仲裁活动。

 

中银律师曾代理众多国内外大型公司和金融机构处理其在国内外有重大影响、疑难的商业争议纠纷,并取得令客户满意的成绩。

 

核心业务范围

◆ 民商事诉讼:

代理各类国内及涉外民商事案件,包括但不限于婚姻家庭纠纷、交通事故赔偿、人身损害赔偿、医疗纠纷诉讼、侵权纠纷、集体诉讼、民事欺诈、权属纠纷及不当得利、合同纠纷、公司集团商事诉讼、金融诉讼、产品质量/产品责任、股权与公司纠纷、房地产及建设工程纠纷、银行与金融纠纷;大宗商品与国际贸易纠纷、破产程序相关诉讼、投资基金纠纷、知识产权纠纷、合伙及合资合作纠纷等商事合同纠纷、劳动与人事争议、民间借贷纠纷、名誉权侵权、财产分割与继承、离婚纠纷、房屋买卖合同纠纷、保险理赔追索、网络交易及电子商务纠纷,重大疑难案件的执行异议、申诉和执行监督,尤其擅长重大跨司法管辖领域复杂民商案件。

 

◆金融诉讼:

投资管理索赔诉讼(管理不善及合同争议)、替代性投资索赔(私募股权与对冲基金争议)、不当销售与失职索赔诉讼、结构性融资与衍生工具索赔诉讼;托管、结算、股票借贷和结算服务争议;股票发行争议(包括招股书责任);债务争议,包括财团、加速到期和重组问题;融资租赁、金融借款、保理等金融领域诉讼纠纷。  

 

◆合规与审查:

提供公司法和合同法的常年法律顾问服务,包括多类型法律文书的起草、审阅和修改,口头或书面解答客户法律咨询,提示法律风险并提出解决方案;提供境内境外公司的兼并与收购法律服务,包括提供尽职调查、设计交易方案、起草法律文件、谈判及交割等全程法律服务;协助设立公司、变更登记、公司注销及其他设立登记类事项;协助客户起草各类人事规章制度并应对各类劳动人事纠纷;就客户所涉及的各类政府调查、处罚以及潜在仲裁或诉讼纠纷的应对提供建议;应客户需要举办法律培训、讲座。

 

◆仲裁业务:

包括各类国内仲裁、涉外仲裁、国际仲裁、外国仲裁裁决的承认与执行案件等,擅长领域主要有:公司并购、投资、合资、银行与金融、证券、房地产、基础设施、建设工程、能源、国际贸易、知识产权等多个行业,致力于为中外当事人提供高效、优质的仲裁服务。

 

◆政府服务与行政诉讼:

为政府行政机构提供常年法律顾问服务,为政府依法行政提供法律支持,服务类型包括但不限于ppp项目、招投标等提供专项法律服务,代理政府的行政诉讼等。此外,中银律师还致力于其他企事业单位、公民个人的行政诉讼案件代理、行政复议、征地拆迁等国家赔偿类案件,维护客户合法权益。

 

◆替代性争议解决(ADR):

中银律师的争议解决法律意见致力于在适当情况下,让客户能够形成替代性争议解决策略,并取得高质量的非诉结果,包括:在调解或和解(通常涉及多方)中提供辩护、征询专家意见并就其提供意见、为早期中立评估提供代理、根据各类仲裁规则,在多个司法辖区的仲裁中担任法律顾问或仲裁员等。

 

核心客户代表

中信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民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国家能源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原“神华集团”)

中兴通讯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华融资产管理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纺织机械和技术进出口有限公司

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公司第七一九研究所

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一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城市建设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民族证券有限责任公司

中信信托有限责任公司

北方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银河创新资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中船重工环境工程有限公司

中铁进出口公司

北大方正物产集团有限公司

北控清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

北京环境卫生工程集团有限公司

中国人民解放军31009部队

北京市公安局海淀分局

北京环境有限公司

韩国产业银行

北京歌华有线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

集美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民生加银资产管理有限公司

卓越置业集团有限公司

启迪桑德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

 

部门主任:郑伟

郑伟.png

关键词:诉讼,仲裁
分享到:

律师说法Arbitration

婚姻登记办法是怎么规定的?

第一条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的有关规定,为保障婚姻自由、一夫一妻、男女平等的婚姻制度的实行,保护婚姻当事人的合法权益,防止违反婚姻法的行为,制定本办法。第二条男女双方自愿结婚、离婚或复婚,必须依照本办法进行婚姻登记。

婚姻登记办法

强制猬亵罪能取保候审吗

强制猥亵罪是指行为通过暴力的手段,强制对妇女、儿童进行猥亵的犯罪,强制猥亵的行为包括抠摸、舌舔、吸吮、亲吻、搂抱等,以满足行为人的欲望,那么强制猬亵罪能不能取保候审?下面由中华网法制进行相关知识的解答。

中华网法制 强制猬亵罪能取保候审吗

企业借贷纠纷怎么处理?

目前国家对于企业之间借贷的方式原则上是不允许的,但还是有一些企业用某些方式进行企业借贷,那么企业借贷发生纠纷应该怎么处理呢?小编整理了相关资料,希望能帮助到大家。

中华网法制 企业借贷纠纷

二手车用原车主强险单可以吗

在现实生活中二手车交易是比较多的,而我国也出台了很多的鼓励政策,推到二手车的交易,而购买汽车是一定要购买交强险的,交强险对车主有一定的保障作用,那么二手车用原车主强险单行不行?下面由中华网法制进行相关知识的解答。

中华网法制 二手车用原车主强险单可以吗

运毒的刑期是多久

在现实生活中涉及到毒品的案件一般都是刑事犯罪案件,例如贩卖毒品无论贩卖多少都会构成犯罪的,而毒品犯罪也是判处死刑比较多的犯罪类型,那么运毒的刑期是判处多少年?下面由中华网法制为读者进行相关知识的解答。

中华网法制 运毒的刑期是多久

加班加点的计算补休,怎么算?

导读《劳动法》规定,安排劳动者延长工作时间,支付不低于工资的150%的工资报酬;休息日安排劳动者工作又不能安排补休的,支付不低于工资200%的工资报酬。

中华网法制 加班加点

双方未办理结婚登记的彩礼纠纷

导读男女双方未办理结婚登记就以夫妻关系同居生活,在解除同居关系时,如果当事人要求返还彩礼,原则上按照同居时间的长短,依情况判定返还部分彩礼或者不返还;未办理婚姻登记且未同居的,男方给予女方的财产应当返还。

中华网法制 彩礼纠纷

欠钱不还怎么办?

欠钱不还怎么办一、“四看”决定要钱策略1.看欠条或借条的内容想要回钱,必须要清楚的认识当前是怎么样的一个情势,其中最重要的是要看手里有什么证据,所谓证据,就是证明你们存在借、欠这样一个法律关系的相关材料。

中华网法制 欠钱不还怎么办?

十条日常法律小常识值得收藏

第一条写合同或让他人打欠条,务必在对方落款名字后面让写上身份证号码,否则,后果你懂的。

中华网法制 法律小常识

强奸罪最高刑罚

第236条【强奸罪】以暴力、胁迫或者其他手段强奸妇女的,处三年以上十年以下有期徒刑。奸淫不满十四周岁的幼女的,以强奸论,从重处罚。

中华网法制 强奸罪最高刑罚

2019年,最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

目录第一章总则第二章结婚第三章家庭关系第四章离婚第五章救助措施与法律责任第六章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1980年9月10日第五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最新《中华人民共和国婚姻法》

金牌律师Arbitration